主恩基督教會 ・三人視像電話福音佈道・報名表
疫情中,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在面臨恐懼、隔絕以及正常生活失序等等問題。許多人面對經濟和健康等擔憂,這些困難和轉變的時期,人們往往希望尋獲屬靈的盼望,也渴望得到別人的關懷和愛心,你想想身邊的家人,有沒有還未聽過福音的呢?打開你的朋友名單,有沒有誰,你很久沒有跟她/他聯繫呢? 這是一個傳福音的好時機,你的一個問候,可能讓他們能進一步靠近神,向基督敞開心扉,得著最好的福氣。

「我在神面前,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,憑着祂的顯現和祂的國度囑咐你:務要傳道,無論得時不得時,總要專心,並用百般的忍耐、各樣的教訓責備人,警戒人,勸勉人。因爲時候要到,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,耳朵發癢,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,並且掩耳不聽真道,偏向荒渺的言語。你卻要凡事謹慎,忍受苦難,作傳道的工夫,盡你的職分。」提摩太後書4:1-5。
 
「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,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導他們遵守。看哪,我天天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代的終結。」馬太福音28:19-20
。

我們將會以3人為一小組,一起為傳福音對象禱告及透過視像電話傳福音,互相勉勵,互補不足。

請弟兄姊妹預備5-10位未信主親友資料,並懇切為他們禱告,小組將會聯絡這些親友。若你暫未能提供任何名字,但有意幫忙預備及禱告或參與傳福音,歡迎你先登記,我們會通知有關安排。

***請勿預約,這是竅門。

* 歡迎自行組隊參與;請於報名特設攔目中註明。也可以個人身分報名, 與其他弟兄姊妹一同出隊 。大會將於簡介會上公布小組名單。

記得預留活動簡報會及電話佈道日的時間!
 
💌 1月至3月          
 預備及禱告期:    
以不同形式關心傳福音對象及為他們禱告
三人小組自訂相聚時間 :介紹對象背景及禱告
(建議:每月一次,時間約30分鐘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✏️ 1/23/2022 (日)  
網上簡報會 - 公布小組名單及簡介佈道法 (五色福音、福音橋)
2:30-4:00pm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☎️ 電話佈道日
第一部分: 3/27/2022(日)
2:00pm - 5:15pm

第二部分: 4/9/2022  (六)  
2:00pm - 5:15pm

活動內容:
❇️祈禱+詩歌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❇️佈道訓練          
❇️出隊(視像傳福音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❇️檢討分享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截止報名日期:     2022年 1月16日  
若有查詢,歡迎與英峰牧師 flau@lordsgrace.org  或 Tom 傳道 tchiu@lordsgrace.org 聯絡。
           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Email *
First Name *
Last Name *
中文全名
聯絡電話 *
如你選擇自行組隊參與,請列出其他一/兩位組員的名字。
如人數少於3人,我們可能會按實際情況,安排組隊。(如個人報名或沒有特定人選,請留空此欄)
請選擇下列其中一項參與方式。 *
Required
Nex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